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感谢大家错爱,整个评论抽奖

事情是这样的。

我爷爷,我之前写过随笔的,文化人,就喜欢看小辈儿写的东西。

然而毕竟上了年纪,老眼昏花,每次拿着手机看我的文章,还得拿个放大镜,看个几百字就非常痛苦地“太长不看”了,一会儿又抓肝挠心地说孙女你再给爷爷调出来爷爷接着看。

我就觉得这不行,这不好,还是得印出来给老人家看。

反正我也会排版(虽然排得不好吧),就想干脆正正经经做个随笔集子,老人家看着也舒服,想和谁得瑟也能拿着得瑟

我跟朋友们把这个想法一说,大家都觉得靠谱,更有甚者, @寒枝 说,做集子带我一个啊!

我说,好啊好啊。

然后我们俩就做了个集子。

文章的收录标准是作者自己想收,修订标准是九十岁老爷爷看了不会突发心肌梗塞。

封面和目录预览见下,感兴趣的旁友可以留言,评论抽五本赠送,如果评论比预计的多会酌情增加(每个ID第一次评论有效)。

截止……嗯,截止到收到打样……吧(。)

薛定谔的印厂小哥最近忙,五一之后才能有空整_(:з」∠)_

亲友想要直接Q上跟我说一下就好~






评论(52)
热度(41)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