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一个关于错过的故事

凌晨2点

正是我睡得最熟的时候。

他问我:在吗?


早上7点

我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睁开眼,给他发了一个表情包。


他一直没有回我。


下午2点

我干完了手头的活儿,又戳了戳他,他还是没有回我。


晚上7点半

我正骑着车飞驰在回家的路上,他说:来了。


晚上7点50

我走进家门打开了电脑,看见了他的消息,赶紧说:我来了。

然后给他发送了四个文件。

说:打样,封面星叹用超感,微光用飘金


晚上8点

他说:好的。

我发了一个抱的表情。

他说:我先出去一下,看看电箱,烧了。


我们结束了这次持续了一天的对话。


他的名字是薛定谔的饮水机印厂小哥。


——完——

评论(13)
热度(14)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