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读者不欠你的,谁都不欠你的。还有,想让别人认可就对你的文字认真一点。

不点名地槽一个人。靖苏的。按说都淡圈了我应该闭嘴,然而赶上姨妈第一天啥都不想顾及了,就槽你了咋的,你隔空怼我的时候没点名,我也就不点了,礼尚往来嘛。不过我可不跟你似的发了删删了发,我槽了还不删,哎。

之前各种糟心啊,我都想着得饶人处且饶人,妹子还小之类的啥都没说,这位隔空槽我的时候我都一笑而过了(那天娘子气得跳脚而我是真的在笑😂),然而今天简直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最开始聊天不愉快我就不说了这可能是性格啊态度啊之类的问题,我就说事儿吧。

第一个是校对。

我作为一个学对外汉语的,给圈里校对过几篇文的,也就要样刊不收钱,合作愉快。这位来找我呢我也就答应了。

然后文档过来是乱序分章的,还夹杂别的文的章节。我说你可以先顺一下文章看看措辞,整理一下再给我吗。这位说手机不方便,我说好吧我来,但是我用修订模式校对手机看不见,你最好还是有电脑。结果看了一千来字校不动了,不是错多是槽点太多,校对的职业素养支撑着我校了一章,委婉地表示你这个校对比别人的耗时长我没时间。然后她再找别人校对,文档还是我给打包发过去的。

你能对要变成铅字了的文字认真一点吗?狐狸出本我前后改了五遍不止,给我媳妇(三次元发小)校对我都老老实实自己过一遍整理好再给人家好吗?对自己的文字负责也对别人尊重一点好吗?

第二件,读者不欠你的。

虽然我个人觉得翻来覆去要热度不好,别人喜欢自然会点,但是也没什么好槽的,自己的孩子当然希望别人认可。但是你自己不记得写过什么了是你自己的事情,理直气壮让读者给你整目录你真好意思啊?特么自己写什么都不记得还大模大样要读者给你整目录!自己都不愿意翻自己的东西!你把你的文当什么!你把它当什么你好意思要热度???????

第三件,全世界不欠你的。

撞梗当抄袭。我对抄袭0容忍,所以你让我帮你做调色盘我就做了,做完一看这特么是抄袭???
也就是因为我对抄袭0容忍,我也不会轻易挂人抄袭。不过你好像还是去撕人家了,人家也是好脾气删文不道歉。放我,我不仅不删文,我还反挂你信吗。

第四件,你有没有好好写故事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好好写故事的。

你好意思隔空醋我不好好写故事我是惊呆了的。我扪心自问,每一个字我都是好好写的。当然我日常多没的辩,但是日常就没有故事了吗?好你要非说狐狸团子阿飘老夫夫没有忽然,你特么把老子的微光吃了吗!!!!日常!深度!好好写故事!我糊你一脸!就知道醋我有人表白!我花多少心血!我想表达多少东西!复苏被你吃了星火被你吃了活色被你吃了!我正剧少吗!少吗!你就说你好好写故事暗讽我不好好写故事!

你好好写故事了吗!

最后一件,骆驼背上的最后一根稻草。

有点契约精神谢谢!!!法官的闺女忍不了这个啊!!!说不参本就不参还有脸得吧那么多,你特么的以为你谁!你在乎粉丝就比粉丝啊!你那口气万粉太太也没有啊!

槽完了神清气爽。就这样

评论(79)
热度(51)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