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诡秘/论坛体]第五纪的诗歌好神秘,求大佬科普

论坛体,随便写写仅供娱乐

末日战后和平背景,塔罗会全员天使,无CP

非凡世界逐渐放开中,普通人知道非凡者但对序列之类的事情不是每个人都很明白的状态

咸鱼主场,主要受害者伦纳德(。)


喜迎第六纪>>学术讨论>>文学

主题:第五纪的诗歌好神秘,求大佬科普

作为一个理工男,我一直对诗歌这种矫情的文体没什么兴趣

直到我想追一个热爱诗歌的文学系妹子……

所以我现在在看第五纪诗歌(扶额)

但是读诗读得我怀疑人生,问题太多以至于我甚至不知道应该在主楼问哪个

所以,有没有大佬能科普一点能拿来和妹子展开话题的东西救救我啊,跪谢

 

1L

噗,第五纪文学受害者+1

 

2L

幸灾乐祸是不对的,但我还是笑出了声。

我大胆猜测楼主是被罗塞尔大帝诗选折磨疯了。

 

3L

我猜也是罗塞尔大帝干的,老学究们说大帝擅长各种风格的诗歌,我觉得他干脆是个人格分裂。

 

4L

精神分裂可还行,那可是罗塞尔大帝!

 

5L

不是有传闻说天才都会多少有一点精神问题吗……

 

6L 楼主

罗塞尔大帝我知道!

不过我单知道他还是个发明家……

看他的诗选的时候我觉得是谁借他名字随便瞎攒的,毕竟连我都能看出来风格差太远了

所以诗选真的是他本人写的啊?

大帝我偶像!

 

7L

又疯了一个,大帝永远的神

 

8L

既然这样,推荐楼主看一本《罗塞尔传》,市面上那么多版本我最喜欢佛尔思·沃尔版的。

作者本人是写小说的,书读起来不累,虽然八卦的成分多了一点……但没有八卦的我估计楼主也看不下去(确信)

而且作者文学审美在,里面选的代表作都是经典,咬牙看了,其他的不看也没事。

看完撩妹应该是够用了!

 

9L 楼主

感谢楼上!

佛尔思·沃尔这个作者我觉得我好像在书店里见过……她好像写了很多第五纪历史?

 

10L

是第五纪历史题材的小说(纠正)

 

11L

虽然但是,大家都说她是非凡者吧?说不好她的小说更贴近历史?

 

12L

又来了,沃尔女士自己都说过不要太把她的小说当真。神战这种事情,YY还行,认真你就输了。

 

13L

但不是有人见过她主持愚者教会的晚餐会,这得是中高层。

她肯定知道很多教会内幕,但神的事情肯定不能随便说,说了也不能承认吧

 

14L

我同意楼上。

沃尔女士写得最多的人物之一就是格尔曼·斯帕罗,这位是愚者教会的天使吧?

还有黑夜的女神之铲阁下也出镜很多,众所周知黑夜和愚者关系好,倒是毫无违和感。

综合来说她写神的事情也不太多,最多提两句,真想看神战还不如挨个去看各大教会的圣典。

 

15L

为什么惩戒天使就直呼其名,女神之铲就尊称阁下……

 

16L

……可能是觉得惩戒阁下本身逼格已经够高了,女神之铲阁下需要强调一下。

 

17L

草,伦纳德阁下是女神之镰——

 

18L

楼上放弃吧(慈爱摸头)

我们红手套自己人都已经放弃了纠正了,阁下好像也不是很在乎的样子

 

19L

同僚握手,主要是好像阁下在乎也没有什么用

还不如不在乎,每天活得开心一点

 

20L 楼主

卧槽,为什么文学区有这么多红手套大佬

 

21L

因为“午夜诗人”

 

22L

因为晋升路上被迫研究文学,甚至被迫写诗

 

23L

这就不得不说“女神之镰”阁下了。

 

24L

噗嗤

 

25L 楼主

所以,其实,那本《第五纪黑夜诗选》真的都是黑夜教会的神职人员写的?

大佬在哪个方面都是大佬!

 

26L

是的,一般来说年轻的时候大家写的都比较羞耻,不愿意被收录的,有的同僚晋升之后还觉得诗歌有意思,继续写,才会有收录。

但是高层是必有至少一首收录的。

 

27L

所以楼主你有感受到黑夜诗选的水平参差吗。

 

28L 楼主

我甚至觉得我能在那些匿名里认出女神之铲阁下,是不是这首:

“月亮花和月亮草盛开在月光下的月亮河里

而你,盛开在我心里”

 

29L

你是对的

 

30L

拿走,快拿走.jpg

 

31L

酸臭气息已经溢出屏幕了

 

32L

但按红手套大佬们的爆料,这可能是祂写得最好的一首诗?

 

33L

我就想知道这个“你”到底是谁,是女神吗?

 

34L

只能是女神了吧?

 

35L

我甚至怀疑女神允许这首诗出现在诗选上是被绑架了

 

36L

一位天使啊,一个教会能有几个天使啊

自己的天使自己宠着呗.jpg

 

37L

突然感受到了女神母性的光辉……

 

38L

神性串味儿了嘿

 

39L

隐秘之母也没什么毛病嘛

 

40L 楼主

实话实说,看了女神之铲阁下的诗,我觉得我也行了

比起研究罗塞尔的诗,我自己写一首给妹子是不是更有效率一点 

摩拳擦掌.gif

 

41L

???不,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

如果你想用这样的诗撩妹,首先你的是个天使

 

42L

据我所知,女神之铲阁下还是单身

 

43L

也就是说,即使你是个天使,也只能让你的诗被刊登出来,而不能帮你撩到妹子

 

44L

说起来,好像我们知道的天使们都没有结婚的啊

 

45L

那可是天使,第五纪的时候普通人根本都不知道祂们的存在,就算真结婚了能让咱们这种小虾米知道才有鬼了

 

46L

虽然我觉得天使确实不大可能结婚,除非是早早结婚了才成的非凡者

 

47L

哎,为什么?

 

48L

时机合适的时候你自然会知道的(笑摸狗头)

 

49L

……我那三岁的闺女问我她是从哪来的时候我也这么说的

 

50L

想想吧,第五纪活到现在的大佬,用关爱儿童的语气和普通人说话也没什么毛病

 

51L 楼主

我回来了!

我写了一首,求各位大佬帮我看看:

我在森林中发现了一朵蔷薇

是长成蔷薇模样的蘑菇

我摘回来带给你

你吃下了它

就是让我住进了你的心里

 

52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

勾起了一些不太好的回忆

 

53L

哇,沃尔女士!捕捉大佬!

 

54L

沃尔女士的出现把我打的一堆吐槽都噎了回去

既然沃尔女士在我们都可以退散了,把楼主交给她就好了

 

55L

我不评价它的文学性

但我打赌楼主是愚者教会的(。)

只有愚者教会才这么深沉地爱着蘑菇。

 

56L

而且是拜亚姆总部的。

这好像和第五纪时期愚者座下的半巨人部落有关。

 

57L

我很想吐槽楼主的诗,但我觉得可能还是抓住沃尔女士求更新才是更有意义的事情。

沃尔女士!死亡天使阁下的传记有生之年能看到下部吗!

 

58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我在努力了,真的

 

59L 楼主

没有人关心我写的诗QwQ

 

60L

楼主你别卖萌了,去读罗塞尔传记吧,真的

 

61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这么说吧楼主同学,

我曾经给水平和女神之铲相当的人改过很多年的诗……

我觉得他,唔,和女神之铲,在写诗这方面都比你有天赋。

 

62L 楼主

呜哇哇哇——

我受到了来自偶像的巨大的打击

 

63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啊?偶像?我吗?

别把我当偶像啊!我当不起啊——

 

64L

好好好,不当您是偶像

那不是偶像能不能透露点消息,您真是非凡者吗,神战都是真的吗?

 

65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是是是,都是,满意了就散了吧

 

66L

啊这

 

67L

信或是不信,这是一个问题

 

68L

楼上最近罗塞尔看多了吧,说话这个调调

 

69L 楼主

讲道理,沃尔女士点拨我两句吧!

孩子万一还有的救呢!

就,就算救不了了,点拨两句让我能读懂罗塞尔诗选也行啊!

我也不想当诗人是吧,我就是为了撩妹

 

70L

楼主为了撩妹付出了太多

妹子要是知道此事惊动了沃尔女士会不会忽略楼主蹩脚的诗直接答应

 

71L

那也是为沃尔女士答应的吧!楼主要追妹子啊!

 

72L

我想到了一则旧日笑话。

我觉得真这样发展了,楼主过两年就得来发个帖子:

“我觉得女朋友根本不爱我,她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沃尔女士的签名”

 

73L

?笑点在哪里

 

74L

唉,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不在专版都没老乡(烟.jpg)

 

75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为什么要我点拨?

你想撩的妹子不是学文学的吗,去问她啊!

这不是现成的话题吗

 

76L 楼主

!?

 

77L

卧槽,我们怎么没想到,不愧是沃尔女士

 

78L

很顺畅的言情展开,楼主加油行动起来!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79L 楼主

很有道理的样子。

我去了!

 

80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你可以先看看罗塞尔诗选,挑几首容易理解的有一点自己的想法,要由浅入深,让妹子觉得你确实发自内心地喜欢诗歌,不要太生硬,循序渐进。

场合也要注意一下,最好能营造一点花前月下的浪漫氛围。

切忌把场面搞成学生向老师请教问题,那样想暧昧都暧昧不起来了。

说到这里我有点担心你的措辞,不要上来就“同学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要做铺垫,生硬一点也比没有好。

需要的话我很愿意帮你看看草稿,不过你得告诉我过程。

 

81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

这是什么行动力

 

82L

沃尔女士的取材日常!

 

83L

沃尔女士的纯情小男生恋爱教学现场!

 

84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不是,各位,理工人的行动也这么简单粗暴坚决果断的吗?

 

85L

不不不,我觉得这是楼主的问题。

贝克兰德技术大学校徽.jpg

 

86L

也?

沃尔女士您认识这样的文学家吗?

 

87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文学家倒不是,他是学历史的,大学生

我知道的时候惊呆了,真的,即使我就是个写小说的,也太玄了一点

 

88L

是谁是谁!

 

89L

支棱起了八卦的耳朵!

 

90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啊?怎么还问,我不是说过吗,格尔曼啊

 

91L

……草

 

92L

假作真时真亦假

 

93L

我们都以为那是开玩笑

 

94L 楼主

我没开玩笑啊,我真的去了!

 

95L

不,我们不是在说这个

 

96L

不管怎么说,结果如何

 

97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我拿起了我的取材记录本,请务必详细说说

 

98L 楼主

感谢沃尔女士!

我直接从图书馆借了一本您的罗塞尔传拿着去自习室找她了,跟她说我对罗塞尔的诗很感兴趣但读不懂,问她能不能给我讲讲,她同意了!说只要我请她吃一顿晚饭就可以,今晚就去!

所以拜亚姆有什么餐厅推荐吗?

 

99L

去拜亚姆板块,置顶有吃喝玩乐一条龙

 

100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年轻人甜甜的爱情真好(烟)

下面你就可以用感谢她给你讲诗的理由送礼物约吃饭了,自由发挥吧少年(拍肩)

但如果这个姑娘不是愚者先生的虔诚信徒,我不建议你们去那家叫蔷薇的蘑菇餐厅。

 

101L 楼主

蔷薇餐厅哪里不好吗?我觉得氛围很浪漫啊?

……还是,那只是我以为的浪漫?

 

102L

呃,说实话,我也觉得那家餐厅装修得不错,蘑菇一种食材能做出那么多口味也很惊艳

好吃不贵,我贫穷的时候馋肉了又吃不起就去他家

 

103L

我也是那家常客啊,除了客单价太低可能逼格不太够么啥问题吧

但楼主好像还是学生的样子

 

104L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

现在他家在拜亚姆是这样的名声吗,那没事了

 

105L

完了,沃尔女士这样说,我忽然有点担心

 

106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呃,不,没什么可担心的

只是他家是愚者教会的产业,我担心楼主和姑娘有什么信仰冲突

嗯,就是这样

 

107L 楼主

啊,那没事!她也信仰愚者先生的!我去订位了,诸位等我的好消息!

 

……

 

120L 楼主

各位,虽然过了两年了,但我想还是应该汇报一下。

希望管理员高抬贵手不要算我挖坟(拜托.jpg)

今天我和我妻子结婚了,在拜亚姆的大教堂!沃尔女士主持的婚礼!

[婚礼现场.jpg]

感谢沃尔女士的爱情指导和祝福!以及给我妻子的签名!

也感谢热心帮忙出主意的大家!给大家沾沾喜气啦~

 

121L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婚纱拖尾.jpg]

事实证明,言情小说可以走入现实√

 

——END

 

评论(13)
热度(2555)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