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诡秘]论坛体:有谁知道东区的小吃店营业时间吗?

论坛体,随便写写仅供娱乐

末日战后和平背景,塔罗会全员天使

非凡世界逐渐放开中,普通人知道非凡者但对序列之类的事情不是每个人都很明白的状态

 

喜迎第六纪>>旧日生活>>贝克兰德

主题:有谁知道东区的小吃店营业时间吗?

对我说的就是贝城东区那家甚至有饮料机可以打七喜喝的小吃店!

老板的手艺真的太好了,完全就是家的味道,我当场落泪

问题是营业时间也太飘忽了!我去三次都未必能赶得上一次开门啊呜呜呜

 

1L

不要七喜要雪碧——

顺便我也想问营业时间!老板的肉夹馍太绝了!!!

 

2L

肉夹馍——

口水直接流了出来——

 

3L

什么,东区还有这么神仙的店吗!那岂不是物美价廉!

 

4L

>回复3L

是的,就是这么神仙,就是这么物美价廉。

而且老板人还特别好,说话温温柔柔的,我上次还看见他拿一个奶枣哄孩子。

 

5L

仰望楼上所有人。

我是从听说了这家店起就没能遇到它开门的可怜人。

 

6L 楼主

心疼一下楼上,我突然感受到了心理平衡。

但没有人能解答我的疑惑吗嘤

 

7L

作为一个东区巡警,我负责任地告诉楼主。

就我的观察来看,没有规律……

下次遇到开门我来通报好了,顺便问问店主。

 

8L

讲道理,没有穿越者不水论坛的吧?有没有人能扒出店主马甲啊,直接这里圈也可以啊

 

9L

这可不好说,这家店从来没在坛子里发过广告,全靠口口相传,而且这个作息也不像是指望赚钱的样子。

 

10L 楼主

感谢7L的神仙!

以及楼上说得对,也许人家就是个兼职什么的……

这样想的话他会不会是哪个餐厅的大厨啊?

 

11L

不可能,有这样的厨子,这家店一定早就驰名天下了。

 

12L 巡警情报员

店主先生肯定不是厨师啦,文人气很重的。说他是哪里的老师或者大学教授我也信的。

如果我说错了,那我只能说他一定是厨子里读书最多的。

啊我是7L套个马甲

 

13L

文人气?(要素察觉)

贝克兰德技术大学在校生请求一战,有人有店主照片吗发来看看?也许我认识呢?

 

14L

[照片.jpg]

 

15L

……楼上您都没对上焦,里头的东西人畜不分。

麻烦您让店主先生做个人吧

 

16L

我只能看见“小吃店”这仨朴素的汉字,店主书法不错的。

说真的,14L,请选择您的摄影导师.jpg

 

17L

我委屈,在东区掏相机什么概念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多耍两秒它就不一定在我手里了!

 

18L 巡警情报员

啊这,我感受到了工作意义被否定的悲伤,东区治安也,没有那么差的吧……

以及我是可以光明正大地照相的,上次拍犯罪现场捎到了店主先生一个边边。

[站在店门口张望的人.jpg]

 

19L

卧槽

 

20L

啊,书卷气果然很浓啊,看起来就温柔又乖巧。

想rua(危险发言)

 

21L

楼上冷静!

虽然我也想rua就是了

 

22L 

温柔可爱的帅气小哥哥谁不喜欢呢——

 

23L楼主

没有人关心19L吗!亲,您认识店主先生吗,可以提供联系方式吗,不能的话帮忙问一下营业时间啊营业时间!

 

24L

哈哈哈哈虽然秀色可餐但楼主明显更关心物理食物

 

25L楼主

我有家室了——

 

26L

人类欣赏美的事物是本能,不是罪过(深沉)

 

27L机械师门下走狗

我,我是13L和19L

我,我冷静下来了,我决定给自己套个马

我,我,我觉得照片里的好像是我们校长的哥哥……

 

28L

卧槽?

我查了一下,贝克兰德技术大学校长梅丽莎·莫雷蒂,有个哥哥是鲁恩财政部长班森·莫雷蒂?

财政部长是自己人?

业余时间开店聊解乡愁?

可以理解开业时间飘忽了。

 

29L

冷静一下,莫雷蒂部长的头发没有照片里的小哥哥那么浓密。

 

30L

楼上人艰不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但我看资料上莫雷蒂校长就只有一个部长哥哥啊?

 

32L 机械师门下走狗

我整理好思路了,让我慢慢说。

众所周知,我们校长是一个牛逼的机械师,她不仅牛逼,她还带学生,不光带研究生还带公共课。

我室友是她的研究生,极大地方便了我的生活(抬头看马甲)

然后有一天我下课去找室友吃午饭,看见了照片里的那个人给校长送盒饭。

据我室友介绍,每周三梅丽莎校长都是满课,中午来不及去食堂打饭,都是这个人来送爱心便当,校长直接在教室吃,吃得一脸幸福。

有同学问过是不是男朋友,校长说是哥哥。

当时还被校长的哥哥听见了,自我介绍了一下说是叫克莱恩,是校长的二哥。

所以,现在,东区小吃店是校长哥哥开的,我们也可以有梅丽莎校长同款爱心便当了对吗!!!

苍蝇搓手.gif

 

33L

会给妹妹做爱心便当的哥哥,我可以

 

34L

但是为什么从来没有听说过克莱恩·莫雷蒂这个人啊?

按说大哥是财政部长,小妹是大学校长,中间的也不能太没出息啊。

 

35L

大厨也是出息,我赌一苏勒他是大吃货国的穿越者

 

36L

楼上你再看一眼汉字的招牌

 

37L

哥哥给妹妹做饭什么的,在第六纪画风不很对(沉思)

 

38L

至少我们现在得到了有用的情报,周三中午小吃店不开门

 

39L

但我们已经可以曲线救国了对不对!

走狗君能不能通过室友问到校长哥哥营业时间?

 

40L 机械师门下走狗

我打完字就问了,室友说克莱恩先生好像是身体不太好,不怎么出门,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莫雷蒂家还有这么一个人。

所以就是,店长先生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哪天开门的意思吧……

 

41L楼主

……我的悲伤如滔滔流水

请梅丽莎校长通风报信是不是也不太可行

 

42L

请班森部长通风报信更不可行

还有别的情报吗……

 

43L

呼叫巡警先生?

 

44L巡警情报员

我是觉得克莱恩·莫雷蒂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你们等我去问问

 

45L楼主

抱住巡警先生的大腿

 

46L

等一下,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班森部长头发都白了,梅丽莎校长是非凡者,所以看起来很年轻。

年龄介于二者之间的克莱恩先生看起来也很年轻啊?

他是非凡者?

非凡者?身体不好?

 

47L

???

 

48L

非凡者,当厨师

未曾设想的道路

 

49L

讲道理非凡者不是都是教会的人吗?

 

50L

非凡者现身说法,不都是教会的人。

不过不管是不是,克莱恩先生不可能是风暴教会的(确信)

 

51L

楼上FLAG这么精准容易倒啊

 

52L

非凡者表示50L的旗子99%倒不了

剩下的1%是遇到了奇人异事,反正不用吃键盘,倒了不亏

 

53L

为什么小吃贴里都有人在迫害风暴啊23333

 

54L

那看梅丽莎校长的职业,莫雷蒂家难道是信蒸汽?

黑夜和愚者管知识吗(发出文盲的声音)

 

55L

非要说的话,愚者先生反向管知识?

 

56L

反向管知识可还行

 

57L巡警情报员

问回来了,克莱恩·莫雷蒂末日前是黑夜教会的值夜者,“女神之铲”阁下认证

这么看身体不好可能是末日的时候受伤了?

 

58L

值夜者发出爆笑并给“女神之铲”阁下点三根蜡烛

巡警小哥不是非凡者吧?

 

59L 巡警情报员

不是,也不想喝魔药,我怂。

 

60L楼主

突然出现!求58L套个马甲更新情报(星星眼)

问到营业时间我可以给你们代购!

 

61L 给阁下点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非凡者,阁下的花名已经出圈到这个地步了我是没想到的

马甲套好了但其实没什么情报可以更新?

我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哎。

代购也不用了,其实我们加班的时候如果是阁下带队的话会点他家外卖。

 

62L

他,家,有,外,卖,的,吗???

 

63L

全套平移第六纪,店长是个人才,我信他是班森部长和梅丽莎校长的兄弟了。

 

64L

这,要不是身体不好我相信用不了两年他的分店能开遍贝克兰德

 

65L 给阁下点蜡

等一下,你们这么一说,学徒途径的非凡能力送货真的很好用啊(摸下巴)

来给我们送货的一直是愚者教会的学徒途径,一位女士,序列几不知道

 

66L

所以店长先生是愚者教会的人?

 

67L

黑夜教会和愚者教会关系很好的吧,没准只是他朋友帮个忙?

 

68L机械师门下走狗

什么有外卖的吗!但非凡者送外卖,外卖费会不会贵到我们承受不起……

 

69L楼主

求问你们上次点外卖是什么时候!

 

70L 给阁下点蜡

昨天就点了一次啊

 

71L 巡警情报员

昨天他家没开门,我确定

 

72L

那我觉得这不是外卖业务,这是店长先生和黑夜教会的“女神之铲”阁下有交情,或者是那位送货的愚者教会的女士和黑夜教会有交情。

 

73L

我觉得后者合理吧

 

74L

为什么不能他们仨都认识呢?

众所周知,朋友是一个圈?

 

75L

那就是说,店长先生和一位黑夜教会的半神阁下有交情?

店长先生是什么人?

 

76L 给阁下点蜡

阁下是天使(肃容)

 

77L

卧槽,失礼了

 

78L

卧槽,愚者教会的有没有,你们有半神以上的学徒途径吗?

 

79L

有……有一位学徒途径的天使……

 

80L 楼主

瑟瑟发抖,我本来只是想吃一口故乡的味道

我不想讨论天使,这忒危险了

 

81L 

但,但是仔细想想,末日受了重伤还活下来没失控,确实是大佬没毛病

 

82L

但那是天使啊!

我知道贝城天使多!

但是,但是那是天使啊!

 

83L 给阁下点蜡

不用那么紧张啦,阁下和那位女士脾气都很好的

 

84L 

等等,但认识天使的不一定也是天使吧?

不管怎么说,地上天使开小吃店太魔幻了

 

85L

所以才随心所欲的开门啊!

明明更合理了啊!

 

86L巡警情报员

怎……怎么说呢,我见过戴红手套的人和老板说话,看起来很熟悉的样子……

按我知道的,红手套是黑夜教会的高层?

那位难道就是“女神之铲”阁下?

 

87L 给阁下点蜡

是值夜者的精英

所以阁下只是在白嫖朋友的东西给我们当加班费吗!

 

88L 机械师门下走狗

这就是大佬的世界吗……我已经颤抖得不想加入谈话了……

 

89L 楼主

我们,我们不要扒店长的身份了,我们来问营业时间吧!

 

90L

楼主还没放弃吗,我已经放弃了,我决定随缘,看命

 

91L

如果不开门,就是缘分未到

 

92L

妈妈的味道,逼一逼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出来的

 

93L

怎么办,说得我都要哭了

 

94L 给阁下点蜡

我去隔壁问了一下阁下,他说加班餐不是免费的,他有答应克莱恩店长定期巡逻东区

 

95L

!!!

 

96L

我们想听的不是这个!

 

97L 给阁下点蜡

我跟阁下说好多人都想吃那家店,问店主有没有主页之类的可以看营业时间

阁下说克莱恩店长不爱用手机,因为他摔坏好几个了梅丽莎校长修起来好麻烦

不过店长先生是愚者教会的高层,如果有愚者的信徒愿意代为发布信息的话,他可以请愚者先生转达祈祷

 

98L

怕妹妹修手机太麻烦就不用了,这是什么宠妹狂魔……

 

99L

代为转达祈祷,愚者先生是这么好说话的神明吗?

我感觉我的信仰开始波动了

 

100L

穿越者信愚者的很多啊,因为听说愚者先生也是穿越者,自己人啊!

不要犹豫了,投入我主的怀抱吧!

以及我愿意代发布!我直接向我主祈祷就行吗?

 

101L 楼主

这什么峰回路转我已经感动得哭了

 

102L 给阁下点蜡

>100L

直接祈祷就行

就一个人啊,其他人不要添乱了

 

103L

所以愚者先生真的是穿越者啊?

是不是祂也想家了才让克莱恩先生开了这么一家店的!

 

104L

脾气这么好的神,除了祂也想吃之外我想不出别的理由了

 

105L

我主超好的——

末日的时候别人家天使都在掺和神战,只有我们家天使在地上庇护信徒,没有我主就没有现在的我啊——

 

106L

克莱恩店长这种小天使,如果真的是愚者座下的天使

完了我的信仰也开始波动了

 

107L

草,这是什么大型传教现场

 

108L 楼主

我看见隔壁楼开了,明天小吃店就要开门了!

美食就是最好的传教,我觉得我明天可能会当场叛变

 

109L

已经是愚者先生门下走狗,毫无压力

 

110L

我觉得楼上连节操一起给愚者先生了

 

111L

我是105L,我发现一个问题,我,我没见过克莱恩先生

末日的时候,我们教会,只有惩戒天使格尔曼·斯帕罗在神战那边掺和,理论上,活过末日的高层我应该都见过才对……

 

112L

 

113L

那就对上了,这名字一看就是穿越者起的假名

 

114L

草,真是天使?

天使小吃店???

 

115L

草,问题是根据佛尔思太太正在写的第五纪史话,格尔曼·斯帕罗是个疯狂的冒险家,一言不合就会拔枪崩一个海盗的那种。

书卷气?温柔?哄孩子?妹控?厨师?

我???

 

116L

海盗作证,现在五海之上还有祂的传说(哭泣.jpg)

 

117L

这反差太大了吧?我没听说哪个序列的能力有精神分裂啊?

 

118L 

精神分裂太草了,我知道有可以改变外貌的能力。

旧日区能科普非凡能力吗?管理员@种下一颗豌豆藤

 

119L楼主

普通人楼主瑟瑟发抖,我的问题解决了,咱们换楼吧球球各位QwQ

 

120L 种下一颗豌豆藤

封楼换战场吧朋友们。

克莱恩的小吃店见。

 

——END


这个梗写文怎么写怎么感觉不对劲,干脆随便撸了个论坛体

小克的店开门时间飘忽是因为末日受伤情况波动,动不动就睡死过去,伦纳德直接用祈祷喊人起床,小克就把佛尔思挖来当苦力2333

评论(37)
热度(2391)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