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818我亲爱的逗比帮主

1、

最近颓,不想好好写东西,只想写818。

主要是想好好写的那玩意爆字数爆得我看不见终点,心累。

不过说到818就得说剑网三。

嗯,就是前段时间三小时让制作人C位出道第二天又让他滚出娱乐圈的那个神奇的游戏。

这个神奇的操作把我和我媳妇都薅回了游戏的世界,一转眼平时A了的半A的帮会骨干借着东风回归了一大半。

2、

“卧槽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寂寞地坚守了很久的代帮主目瞪口呆。

“咱紫雨的人怎么一个接着一个诈尸……”某个在大家A得差不多了之后转了大帮会的PVP妹子感慨。

3、

是的,我在剑三的帮会,叫紫雨轩,是一个特别小的亲友帮。

当年我和媳妇都是萌新,被帮主姐姐买一送一地拐进了帮会。

然后帮主姐姐就怀孕了。

然后帮主之位就转交给了现在的帮主,也就是她老公,她则荣升“大帮”。

帮主当年也是大帮会骨干,小号挂着紫雨的帮主结果啥事儿不管,都是副帮主雪妞在管。

雪妞这个汉子人好,耐心,但他,也就是个比小白好那么一丁点的“大白”。

于是只能是“大白”带着几个“小白”自学,到处混野团教学团,自己啃攻略,生生把我和我媳妇都逼成了指挥。

4、

但是看建帮初期这个节奏吧……

坑,是紫雨的基调,没跑了。

5、

后来帮主良心发现,把重心放回了帮会。

那个时候我已经收了二十多个徒弟,再加上徒子徒孙和不知道哪来的萌新,帮会也初具规模,能开出个稳定的帮会团了。

帮主对着刚满级没多久的萌新说:“你们就知足吧,现在你们有我带,当时十洲他们俩像你们这样的时候都在玩泥巴。”

彼时已经是帮会主T没奶能浪三分钟的我:“你还好意思说!放生你!”

彼时已经是长得像DPS的T的帮会主力我媳妇:“你别!你一放生先死的肯定是我!”

不明真相的奶妈:“放生谁?放生帮主吗?等着啊我标记一下。”

帮主泪流满面。

6、

吃饭睡觉打豆豆……打帮主,是紫雨的日常。

偶尔帮会团缺人,找来的野人也难逃这一套路。

“迄今为止,还没有跟了紫雨的团出来不加帮主仇杀的。”

“不,有一个没加仇杀的,但是她挂了悬赏。”

……

7、

帮主的回归,带回了一股清奇的逗比风。

帮会里我、我媳妇和某只迷途的犀利老猫都是写手,脑洞大,嘴毒。

帮会里的萌新不了解游戏机制,呆萌,脑回路清奇。

帮主一边指挥我们打团本BOSS一边哭着说:“我自绝经脉死给你们看啊!”

我们毫无危机感地哈哈哈地说:“你死啊!”

然后帮主真的停止了攻击,读起了“自绝经脉”。

8、

十秒钟之后他突然喊了起来:“卧槽我忘记打断了!”

然后我们眼睁睁地看着他的角色“啊”的一声躺在了BOSS脚下。

然后我们意识到我们只有他一个气纯,也就是群体控制职业。

然后我们发现BOSS马上要转阶段需要控制了。

9、

就知道,今天的团本打得太顺利了不正常。

几个骨干默契地一人一个方向迎着BOSS召唤出来的球球去打单体控制了。

由此可见平时我们坑成了什么样,天天都在救场,业务熟练啊。

——虽然救场能不能成功是个未知数。

10、

那天还是成功了的。

帮主看着BOSS倒下,长出了一口气:“哎呀我的天呐,哪个奶妈拉我一下我去摸箱子——”

“住手!!!”其他人异口同声。

“没动。”奶妈冷漠地说。

“快快快跑得快的去摸去摸!”

“我去了!”

11、

我们动静这么大,主要是帮主除了逗比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征,就是黑。

大概就是整个帮会没有少林,他一路摸少林武器的这种黑。

……这也是大家加他仇杀的一个重要理由。

12、

“我觉得紫雨轩这个名字起得特别好。”

“所谓红得发紫。”

“紫得发黑……”

13、

不过黑,也是有黑的好处的。

比如BOSS有点名冲刺之类的行为,在野团都是团长看好了倒霉鬼是谁喊他出人群。

但是在我们帮,帮主自觉单站一个点,可以解决80%的点名问题。

副本难度大幅下降。

14、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大帮预产期快到了,帮主仍然试图上线带团,被我们集体劝退。

后来他渐渐不再冒泡了,大概是大帮马上就要生了。

15、

虽然帮主在的时候我们也吐槽(黑)他黑得很欢乐。

但涉及他家娃,我们仍然莫名地觉得还是背着他叨叨比较好。

“我有点担心他家娃的智商。毕竟咱们帮主是要给竹筏喂马草的狠角色,竹筏旁边可写着‘放置修理锤’呢啊!”

“娃的智商一般随妈,不要太担心。”

“大帮靠谱吗?十洲你认识大帮的吧?”

“不,比起来,更现实的问题是,帮主,会做饭吗?”

帮会群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16、

要说帮主呢,确实是个好丈夫,和大帮感情好得很,天天都处于发狗粮的模式。

他给帮里某个陷入恋爱泥沼的同志出谋划策的时候说过:“大帮?大帮是被我一盘蛋炒饭收买的。”

因此我们一直觉得他厨艺还不错。

后来他说,他给媳妇做了果汁,但是媳妇不喝。

并在我们的疑惑中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是一碗紫色的迷之液体,一看就有毒的那种。

和剑三游戏里五毒的蛊鼎差不多的颜色。

17、

我们震惊了,纷纷表示着颜色主动做都做不出来。

于是帮主的群名片被我们改成了“迷之果汁”。

帮会日常从“打帮主”变成了“围观帮主做饭”。

18、

帮主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厨艺的不靠谱。

泡个黄桃罐头都是一字排开八个罐子,甜度各不相同。

19、

那天他要炖汤,很有自知之明地买了三份材料。

自己做毁了一份之后一边刷砂锅一边向我们求救。

我们:“砂锅好说。”

“小火,最小火。”

“多加水。”

“干不了。”

“到点开盖就能喝了。”

20、

一刻钟之后,糊锅了。

我们看着照片里锅底黑色的炭状物无语凝噎。

并发出了呐喊。

“帮主,你家的火是三昧真火吗……”

“帮主,你家的砂锅是漏的吗……”

21、

最后帮主采用添水战术做好了这锅汤。

据说大帮反应还不错。

帮主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他感觉自己开窍了。

他开始挑战各种菜谱了!

他觉得他可以!

22、

然后昨天他问我们:生粉和碱区别大吗……我买错了……

我们:……很大。

帮主:已经三勺碱下去了。

我们:………………

23、

我们至今未能知道,大小姐是怎么长到现在这么大的。

24、

不过大小姐也是个人才。

最经典的操作是天天在幼儿园行为诡异。

老师告状说:你家崽在幼儿园这样待着。

帮主教育说:崽,你不能这样。

于是第二天大小姐就换了一个方式作死。

如此往复,以至于老师以为是家长和她过不去。

于是帮主和大帮领着大小姐去老师家道歉。

三个大人聊天的时候没人管的大小姐去逗老师家的猫了。

然后把猫追得上蹿下跳,到处钻,走的时候白猫变灰猫了……

25、

尽管大帮和帮主互相甩锅,但我们一致认为这是环境的熏陶。

并且很可能大小姐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帮主想了想,擦了把汗说,呃,还是别了吧……

26、

帮主教育我们,不作死就不会死。

我感觉这话在他身上最合适了。

真的。

27、

不过我们谁也别说谁。

大家都说上梁不正下梁歪,又说环境塑造人。

大概我们的逗比是相互影响的。

就像我们有一次打团本的时候,有人语重心长地教育帮会萌新。

“紫雨轩有‘蠢萌’‘逗比’DEBUFF,不可驱散伴随终身。”

“加入了紫雨轩,你就不要想正常了!”

“这就不是一个正常的帮!”

28、

帮主,我们特别热爱这个帮会。

真的。

看我们真诚的眼神啊。

诶你不要自绝嘛!!!

评论(25)
热度(30)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