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质问箱] 我觉得其实这次的两个问题都没回答明白

来自质问箱的提问:

(因为质问箱是个外链我有时候经常想不起来查,着急且不介意匿名不匿名的旁友可以私信提醒一下或者干脆直接私信,匿名提问的旁友可以选择LOF网页版自带的提问=-=)


我自己的处理方式是广泛的/没什么特殊性的设定就这么用了,比如ABO啊、师生啊这种;

比较宽泛的段子,我的文改得面目全非了,直接标灵感来源,比如看见有人调戏安检员小哥哥,我从头到尾设定了人物,这个情节只是一个小部分,我会在文末贴链接;

比较具体的段子,或者说人家写得已经堪比大纲了,我再想写就是按着人家的思路扩写的,我会私信求授权,妹有授权不动笔(或者动笔了文档不出硬盘)。



hmmmm我们专业免修所以不太知道这课教啥,是写信写邀请函那种应用写作还是公务员的应用写作……

公文写作的话看看申论有帮助(。)

邀请函那类的我一向是,嗯,改……改模板(。。)

查了查别的地方的资料,都说,嗯,啃教材(扶额)

评论(5)
热度(11)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