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一个人出门也别说走就走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雅思什么什么都够,就写作差一分。整整一分啊摔!!!

所以我就想不在CN001这个坑爹考点考了,换个考点。

又想反正也出去一趟不如干脆跑远点。

千挑万选地选择了去韩国。

我问了数个小伙伴,这个坑爹的时间点上谁都不陪我。

那我就自己去嘛,没的怕的!

然后我就叽里咕噜地订了酒店机票雅思,安详地咸鱼了起来。

昨天突然收到了雅思的考场确认邮件,我垂死病中惊坐起,尼玛这是马上要走了啊!!!只订了机酒啊!!!

立刻开始订wifi换汇查攻略。

我一边懊恼地低头查着攻略一边走进了中国银行,问说换外汇明天能取到吗?

人家说能,您登记一下。

我脑子里闪过出门的时候查的,我想换的人民币金额,合18多少多少韩元。那就多换点吧!

我大笔一挥写了两万韩元。

经理姐姐说您确定?

我说确定。

低头刷着攻略就走了。

完了下午接到一个电话,小男生估计是实习生,结结巴巴地说,您好,中国银行,跟您确认一下金额,两万韩元是吗?

我斩钉截铁地说是!

小男生说,哦哦,那就行,就是金额太小了,跟您确认一下,明天来取就好了。

我说了谢谢,挂了电话,突然觉得不对。

等等金额太小了???

拍案而起查汇率,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所以现在我明天的任务是,找到酒店,办入住,换钱。

尼玛幸亏家里还有上次去柬埔寨没花完的美金。

所以我现在在银行大厅为了一百块钱人民币的破事排大队,闲极无聊码了这么几个字。

回去好好查攻略,收拾行李可别落东西了。

围笑。

(还好有固定的行李清单模板,斟酌一下就好了。但还是好气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事早打算,以及一个脑子只能想一个事儿(。)

评论(17)
热度(24)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