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情人节快乐] 如何优雅地开车

*情人节福利

*本来不知道发什么好,有一个小可爱说,可以写如何优雅地开车嘛。

*于是我就瞎JB胡扯了一点

*别当真,千万别当真

 

开车,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

因为它是一个与生命有关的哲学问题。

所以,开车的时候一定要优雅,毕竟如果你开车的时候情绪不对,很有可能造成车毁人亡的惨剧。

优雅,是自内而外的。

但当你无法平心静气的时候,也可以由外而内地给自己施加一些暗示。

你可以穿一身笔挺的西装,或是一件晚礼服,在胸前别一枚玫瑰胸针,然后戴上一双散发着柔顺剂清香的布制白手套。

这个时候似乎应该来一杯红酒,但酒精毕竟是有害的,我们可以把它换成一曲悠扬的小提琴,或者你喜欢的别的什么音乐。

嗅觉上的享受也是必须的,各类香水和空气清新剂的味道似乎总是带着一点不自然——而果皮就没有这种困扰了。无论是甜香的苹果皮还是清新的橘子皮,都能让你身边的环境变得更加优雅。

现在,你可以坐上驾驶座了。

一定要记得调整后视镜和座椅,打火之前千万别忘了系好安全带。

“我是一个优雅的人。”

对自己说三遍,然后,你就可以双手端住方向盘启动你的汽车了。

优雅的要义是慢,因此你绝不会因为离合抬得太快而在半路熄火,也绝不会因为抢行发生事故。

当然,也许你会因为开得太慢被后车按喇叭催促或被加塞。

但作为一个优雅的人,我们不应该与凡俗中人斤斤计较,只要做好自己,车,总能开到目的地的。

多多修炼,有一天你也可以成为一个优雅的司机,用发动机美妙的轰鸣声播撒优雅的精神。

然后你就可以去开滴滴专车了,只接送商务人士,车费比快车高两倍。

 

PS.端方向盘不是一个好习惯!出了驾校就改掉!

好了神经病结束,以下是真·情人节福利。

不知道写什么好只好跨界了(……)照着照片描的,描得非常一言难尽。

但是礼轻情意重是吧(喂)

小可爱们来领你们的玫瑰花www



评论(10)
热度(49)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