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有毒的脑洞说开就开

【原文】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你为什么就没脑子!十三年前梅岭的火烧的还不旺吗,祁王府的血流的还不够多吗?你到底还想把多少人命搭进去?

【翻译腔】嘿,老伙计,别那么冲动,冷静一点。我敢打赌,上帝一定是将对你所有的宠爱都用来让你成为一个最正直的人了,所以你才会像个没长大的小家伙一样做事不带脑子。我猜你一定不记得十三年前的那场火了,哦,你一定想象不到,那场火该死的大,我猜它就是那个永恒的地狱之火。不要像只愚蠢的土拨鼠一样看着我,你应该知道祁王府发生了什么!别逼我用靴子踢你的屁股,虽然你是个皇子,但如果你继续往里面填人命的话我发誓我真的会的!


评论(2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