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人倒zhi霉zhang起来,喝凉水都塞牙

1、

我回到家,特别开心地一边和家里人打招呼一边换鞋。

我左手扶住了门框以保持平衡,右手关门。

然后我嗷了一声,感觉左手都不是我的了。

而家里人特别开心地问我,看见什么啦?

2、

我用凉水狂冲我的左手。

在它回归之后,我捧着她回了屋,从包里掏出了我买的蚊香。

小样儿,让你连续叫醒我三个晚上!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3、

然后我发现我买了仨蚊香液,不带插头。

我说怎么那么便宜呢。

4、

我把蚊香液打开,放在了床脚。

死马当活马……

活蚊子当死蚊子医吧。

5、

要知道我真的不想再睡眠不足了。

我跑去办签证,问保安说签证处是不是从这里上楼。

保安问我你去哪里呀。

我想了十秒钟说您等会我看一眼。

6、

所以说缺觉影响智商。

而上苍绝对是偏向聪明人的。

——我赶上了个新手签证官。

7、

“虽然确实可以不用这个表吧,但是你至少把第一张印出来让我知道你的签证类型吧?虽然我也知道你申的是什么签证,但是至少你得把这第一张印出来给我看吧?”

小姐姐如是说。

我目光呆滞地接过她塞回来的材料,梦游一样去补材料了。

我感觉这大概是同性相吸。

8、

签证处附近的打印店真黑,一张五块钱。

我捏着这张价值千万的表回来之后重新拿了个号。

这个老手签证官翻了一遍我的材料,抬头问我:“您刚才干什么去了?”

我说:“补这个表。”

她愣了一下,问我:“呃,所以您刚才是缺什么材料?”

我说:“就这个表。”

她陷入了沉思并把表退给了我。

9、

我顺利地进入下一环节,等待期间周围坐了一圈来自东北的旅行团,团员大多是大爷大妈。

两位挨着我坐的阿姨听闻我是去上学的,立刻开始问我带什么衣服,末了一位阿姨把我从头到脚夸了一遍,最后说,“就可惜有点胖。”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另一位阿姨就说,“你这是婴儿肥,没事儿。”

10、

大家好,我是婴儿十洲。

11、

说起这个,上礼拜我去爷爷家给我弟补课的时候,爷爷例行要看我的文章。

我就把西藏游记拿给老人家看。

老人家看完了,把手机还给我,语重心长地对我弟弟说:“你要向你姐姐学习,你看她每天都写这么多东西。”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继续说,“你姐姐是一条咸鱼,很有名气的。”

12、

对不起,爷爷,我没什么名气。

也不是一条咸鱼。

请叫我十洲谢谢。

13、

以上有戏剧改编成分。

嗯……我把分N天发生的智障事情连在一起了。

N大于等于一。

我主要是不想承认自己连续智障了这么久。

祝我今天睡眠充足。

评论(26)
热度(39)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