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十洲

杂食上天,什么都吃

吴文光,古琴,《广陵散》,跪下。

B站这里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我刷知乎,TL上有个学作曲的大佬回答了一个《闪光少女》斗琴片段的相关问题。

我就顺着去看了一眼斗琴片段。

就是这个的P1

然后我目瞪狗呆,顺着往下看了看,拍案而起去百度,发现是和战狼2同期上映的还被宣发坑了。

怪不得我没听说过。

于是低头给爱奇艺贡献了一个月会员看完了它。

看完感觉很久没看过这么清纯不做作的校园片儿了,何况还有肥肠精彩的音乐。(配乐阵容很强大啊!!!剪辑也很给力!!!)

完了我觉得不错,就去看影评(其实是想发掘什么我没看出来的细节彩蛋之类的)。

结果一个影评说斗琴开头的《广陵散》太软。

我觉得还……还不错的啊?

然后就是开头的那个视频。

老艺术家就是老艺术家——!!!

PS.立个FLAG,我吃枣要产这片子的粮!!!

评论(18)
热度(51)

© 一条咸鱼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